神华惠州热电厂1号机组绿色发电计划改造工程完成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4-12-25

  12月24日0点,神华惠州热电厂1号机组绿色发电计划改造工程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烟尘排放浓度为1.4mg/Nm3、二氧化硫排放浓度为8mg/Nm3、氮氧化物排放浓度为18mg/Nm3,均优于国家现行燃气机组排放限值,成为神华集团在珠三角地区首台“近零排放”机组。

  作为广东省燃煤发电机组烟气污染物“近零排放”示范工程之一,1号机组绿色发电计划改造工程的竣工投产,是惠州热电厂坚持“环保领跑”,践行“高品质绿色发电计划”取得的重要成果。该电厂将继续致力于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清洁能源事业,全力推进2号机组绿色发电计划改造,在二期扩建工程中全面应用“近零排放”新技术、新成果,积极践行“效益领先、环保领跑”的创新发展之路,全力打造“清洁高效、生态文明、美丽电站”。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