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投资建设浙江海盐风电场首台风机并网发电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12-29

  12月24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浙江省海盐风电场项目首台风机成功并网发电。

  自2014年5月21日海盐风电场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在海盐项目公司、总承包单位中南电力设计院、施工单位安徽电建一公司等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工程于12月18日通过并网启动验收,12月24日首台风机成功并入华东电网,实现了风电场当年开工、当年投产的预期目标。

  海盐风电场项目位于浙江省嘉兴市海盐经济开发区杭州湾大桥新区,是中国能建在浙江省投资建设的首个风电项目,由中电工程科技开发公司控股投资,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该工程安装20台2.0MW/115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40MW,投产后预计年发电量8676万千瓦时,预计实现营业收入3005.98万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