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云南首个“风光互补”项目首批光伏阵列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1-05

  2014年12月30日,由中国电建集团所属水电十四局大理聚能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云南省干海子风光互补电站,实现首批光伏阵列投产发电目标。

  该项目是云南省首个核准的“风光互补”项目,也是大理聚能公司投资建设的第一个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项目总装机容量20兆瓦,由20个1兆瓦的光伏矩阵组成,项目总投资约2.4亿元。

  项目于2014年7月30日开工建设,历时5个月的施工建设,聚能公司及各参建单位按照合同工期节点目标,认真组织,精细管理,紧抓实干,严把安全、质量关,保质保量完成了各项工序,顺利通过云南省质量监督中心站并网前质量监督验收,为电站建成投产发电奠定了坚实基础。

  干海子光伏电站建成投产发电,为大理聚能公司在投资项目开发领域填补了空白,成功实现了投资领域新的拓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