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承建阳信供热工程2号发电机定子就位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1-20

  1月19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山东阳信公共供热中心一期(4×330兆瓦)工程2号发电机定子顺利就位。

  2号发电机定子净重310吨。为确保吊装工作万无一失,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三公司项目部成立了吊装方案专家评审组,对吊装方案进行精心优化和审核,对作业班组进行详细的安全技术交底,对整套吊装工器具进行多方联合检查,对整个现场吊装过程进行监督与指导。历经10个小时的连续奋战,项目部顺利完成定子吊装工作,为汽轮发电机本体安装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阳信县供热中心项目预算总投资60亿元,主要满足周边建设项目、城镇公共生产和供热需求。四台机组投产后,年供热量可达420万吨,年发电量可达92.4亿千瓦时,能解决约2800人的就业问题,将有效带动当地经济社会尤其是第三产业的发展。江苏电建三公司承建1号、2号机组建筑安装、化水系统及厂区管网系统工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