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北海能源基地发2X100万千瓦电机组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5-01-20

  1月18日,神华集团北海能源基地2X100万千瓦发电机组工程建设动员大会召开。

  北海能源基地是神华集团进入广西的第一个项目,也是神华集团煤炭清洁高效利用重点示范工程,本次开工建设的两台清洁高效机组,必将开启神华集团服务广西、服务东盟的新征程。神华集团将依据广西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加大北海能源基地的投资力度,与其他投资方一如既往地精诚合作、规范管理、创新发展,建设世界一流的生态文明、清洁高效美丽电站。

  据悉,神华国华广投北海能源基地是国家级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发展规划重点能源建设项目。项目规划建设规模为8台100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机组,同时建设4个10万吨级码头,以及年储运配送能力3000万吨的配煤堆场。一期工程将建设2台100万千瓦燃煤发电机组、两个10万吨级码头和1000万吨储配煤堆场,总投资116亿元,建成后可实现年利税12亿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