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宝钢技术制造宝钢湛江钢铁首批吊斗车发货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1-29

  1月26日,中冶宝钢技术承接的宝钢湛江钢铁有限公司13辆吊斗车分批制造项目首批车辆顺利发货,其外观、性能和工期均受到业主方肯定。

  吊斗车主要用于各种工业废料、冷热轧废料、废卷、初轧小块切头的回收处理及运输作业。本次承接制造的13辆吊斗车,设计载重11吨,结合宝钢湛江钢铁生产实际需求进行了优化设计,具有节能环保、马力大、承载强、工作装置灵活等特点,其主要材料、备件均采用国内、国际的知名品牌,并运用了标准化管理对产品生产和检测流程进行全面的质量监控,确保产品质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