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赛迪总包宝钢湛江1号转炉煤气柜顺利升顶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1-30

  1月26日,中冶赛迪集团总承包建设的宝钢广东湛江钢铁基地1号转炉煤气柜顺利升顶。

  该煤气柜为橡胶膜密封干式煤气柜,容量12万立方米,贮气最大压力达2.95千帕,最大吞吐量达90万立方米/小时。本次柜顶提升作业采用国内先进的“液压同步提升技术”,具有安全、快速、高效、领先的优点,大大缩短了施工工期,同时降低了作业人员的劳动强度。

  中冶赛迪煤气柜项目部组织现场管理人员和精干的技术工人对本次柜顶提升做了精心准备,包括严格管理、方案优化等一系列工作,确保了柜顶结构安全、高质量、高效率升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