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唐迅速应对云南景谷地震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10-09

  2014年10月7日21:49,云南景谷傣族自治县发生6.6级地震,震中位于永平镇,距离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所属的李仙江水电公司电站约78公里,电站有明显震感。地震发生后中国大唐集团云南公司迅速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对设备安全情况进行自查,并联合大坝监测单位和维护项目部人员对机组系统、大坝、厂房及边坡等水工设施进行检查及运行数据进行监测和分析,保证了电站机组运行正常。

  10月8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迅速作出部署,要求集团公司在云南所属企业积极做好抗震救灾工作。一是提高对自然灾害的认识,针对近期云南地震活动频次较高、强度较大情况,各级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好防范措施。二是提高抗灾减灾应急能力,进一步完善预案,加强演练,提高应急响应能力,各个电站要做好生产生活应急物资储备,做好随时抗灾救灾的准备。三是对受景谷地震影响的生产设施设备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特别是各电站大坝和厂房进行重点排查,消除隐患,确保正常发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