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基本恢复云南景谷地震灾区受影响客户供电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4-10-09

  云南省景谷县6.6级地震发生后,南方电网公司认真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精神,全力抢修恢复受损电力设施,保障灾区群众和灾民安置点的基本用电需求。截至10月9日9时,已全部恢复因灾停运的9条10千伏线路供电;已恢复13923户客户供电,占停电总数的96%,对未恢复的591户,采取应急发电机供电的方式,确保灾民的基本生活和夜间取暖用电,对房屋受损无法入住的,转入安置点进行供电;为政府确定的5个灾民安置点共238顶帐篷全部接通了应急照明。

  地震发生后,南方电网公司有序开展抗震救灾,累计出动应急人员600余人、应急车辆28台、发电机(车)20台、高杆灯9台、应急套装4685套,有效保障了应急指挥部、医疗救治、灾民安置及救援现场等重要部门的供电,其中恢复震中永平镇卫生院应急用电仅用了90分钟,为当地灾区抢救伤员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