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顺利完成第116届广交会保供电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4-11-06

  11月4日,第116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顺利闭幕。本届广交会共有展览面积118万平方米,展位6万余个,参展企业近2.5万家。南方电网公司实施一级保供电,增派人员加强巡查,顺利完成了保供电任务。

  南方电网采取的主要措施有:一是调集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精兵强将成立保供电小组,制定了详细的保供电方案、客户侧应急处置方案。二是与主办方琶洲会展中心紧密沟通,提前确定了涉及保供电的5个重要用户、2座变电站、10条馈线、5个高压室、17台专变,并做好巡查和消缺,确保健康运行。三是组织周边区域40家大客户共同开展反事故演练,让主办方和其他重要客户熟悉了解电力应急处置方案和流程,配备应急抢修和支援队伍,确保故障发生后能快速复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