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旅游国庆黄金周接待游客151万人次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10-10

  2014年国庆期间,华侨城各旅游企业积极推进黄金周经营管理工作,通过策划节庆主题活动、开展市场拓展、抓好优质服务和安全保障等工作,全面备战黄金周。广大一线员工和各级管理干部坚守岗位、奋战一线,七天华侨城旅游共接待游客151万人次,营业收入2.4亿元,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效益、安全的国庆黄金周。

  各景区根据各自特色,策划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成为吸引游客的亮点,满足了不同游客的节日需求,收到了良好的市场效果。各主题酒店也凭借其主题文化特色推出了各项经营活动,市场反响良好。

  深圳地区天气晴好,景区及酒店主题活动引人入胜。锦绣中华火把狂欢节火热亮相,精彩演绎中国民间歌舞、惊险杂技等绝活。深圳世界之窗“彩色跑”酷炫登场,从头到脚经历色彩的洗礼。深圳欢乐谷节前“中国魔术文化创意产业基地”隆重挂牌,节中世界各国魔术大师为游客呈现零距离、不间断的魔法表演。东部华侨城隆重推出“国庆花车大巡游”,“快乐价到,一价畅享”活动持续发力,提供适合各类人群的休闲娱乐活动,为家庭出游游客提供真正的慢游度假生活,黑森林酒店多天达到或接近满房。欢乐海岸海洋奇梦馆开展“五星耀海洋”寻找80后童年记忆的活动,共同玩80年代特色游戏。麦鲁小城开展“我与祖国共庆生”活动,用“我来升国旗、生日蛋糕我来做”等实际行动祝福祖国。

  华侨城大酒店广场咖啡厅和华膳中餐厅推出溱湖簖蟹,共同打造时令美味蟹宴。威尼斯酒店国庆住房优惠尊享一站式 “景区计划住宿计划”或“美食计划住宿计划”,使客人乐享超级长假带来的乐趣。东部华侨城酒店群精心装饰国旗与店旗,烘托出浓郁的节日气氛。海景奥思廷酒店住房优惠及“溱湖簖蟹美食节”及“印度&越南美食节”都深受顾客青睐。深圳蓝汐精品酒店推出“十月蓝汐礼遇”客房推广活动。六千名旅客在城市客栈感受城市之美,尽享酣眠之夜。

  区外景区及酒店同样策划了多姿多彩的主题活动,众多中外游客在全国各地华侨城共同欢度国庆。北京、成都、上海、武汉、天津五地欢乐谷充分发挥欢乐谷连锁品牌效应,与深圳欢乐谷共同举办国际魔术节,给全国各地游客带去同样魔力四射的黄金周。泰州华侨城稻草人艺术景观倾情上演,完完整整地呈现给游客佛陀花园的奇幻世界。长沙世界之窗“中国狂欢节”荟萃东西南北中8大民俗活动,带你感受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泰州温泉奥思廷酒店三元温泉与重阳茱萸的有机结合,让游客们忘却工作的烦恼。武汉玛雅海滩酒店推出的“吃、住、玩一价全包”套票活动吸引了不少前来欢乐谷游玩的宾客。

  华侨城各旅游企业秉承“优质生活的创想家”的理念,高度重视服务品质,围绕“品质华侨城 中国好服务” 主题活动,积极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共同擦亮华侨城“中国好服务”这块金字招牌。同时牢记“安全就是生命线”的节日运营理念,专门成立了国庆黄金周安全领导小组,制定了一系列安全预案,坚持24小时值班,保障了节日期间景区秩序的稳定。由于预防措施到位,本次黄金周各旅游景区及酒店均未发生安全事故,总部城区治安、交通、环境等秩序保持稳定与良好状态,无重大事件发生,让广大游客度过了欢乐祥和的国庆长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