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易捷再添海尔汇源新希望三伙伴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9-15

  9月12日,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先后与海尔、汇源、新希望等3家公司签订业务框架合作协议。中石化易捷将分别与这3家公司建立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利用各自战略资源、优质渠道和核心能力,推动业务提升与发展,为客户提供多渠道、全方位、更加便捷周到的服务。至此,易捷近期已跨界混搭10家公司。

  销售公司将与海尔电器发挥各自优势,着重在互动营销、物流配送、油品销售等领域开展合作。双方试点在各自门店销售对方商品,探索门店相互加盟的经营模式;中国石化将借助海尔电器物流优势,探索为便利店及电商业务提供仓储和配送等服务。海尔电器选定中国石化为油品核心供应商,中国石化为其提供优质油品及服务。

  汇源集团将为易捷便利店提供适合渠道销售的商品,承诺以最优价格供货,并提供相应的商品配送、商品结构的优化与调整等业务支持,提升门店销售业绩。汇源集团将协助中国石化推动商品采购结构优化和实施产销直供模式,降低采购成本,增加竞争优势。

  新希望集团将发挥其在中上游产品生产等方面的优势,根据中国石化需求以最优惠的价格提供适合易捷便利店渠道销售的商品,先期在四川、重庆等西南地区开展业务试点,根据试点效果逐步扩大合作范围。双方计划在四川、重庆选取部分易捷便利店试点合作经营,由新希望集团提供专业的商品、运营和配送支持,提升门店经营业绩。

  据了解,海尔电器现为全球家电制造龙头企业,拥有覆盖全国的家电销售、物流配送与售后服务网络。汇源饮料食品集团拥有覆盖全国的生产、加工、销售、种植等实体网络。新希望集团是中国最大的农牧企业,涉及农牧与食品、化工与资源、房地产与基础设施、金融与投资四大产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