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北方与西门子奥钢联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9-15

  9月10日,中冶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与西门子奥钢联冶金技术有限公司签署烧结优化系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开启了双方在烧结技术领域合作的大门。

  根据协议,在今后的烧结工程中,双方将针对中国市场的特点,进行全面合作,共同优化、使用该烧结优化系统,并合作开发选矿、球团优化系统。协议的签订,将有助于增强中冶北方在烧结市场的竞争力,也为西门子奥钢联开拓中国市场提供更广阔的空间和机遇,对双方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提升企业创新能力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西门子奥钢联成立于2005年,是由奥地利最大的钢铁企业奥钢联(VAI)与西门子电气工程产品及自动化解决方案部门联合组建而成。全球70%的钢厂均采用由西门子奥钢联输出的冶炼技术,其在全球冶金工程技术市场的份额达到25%,同时也是全球掌握一流钢铁行业能源环保技术的企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