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信获建设银行200亿元授信额度

文章来源: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9-18

  为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和长远合作,提高中国航信的信用水平,为今后的产融结合提供前期准备,2014年9月18日,中国航信与中国建设银行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航信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崔志雄,中国航信股份公司总经理肖殷洪、中国航信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孙湧涛,中国建设银行行长张建国,中国建设银行副行长朱洪波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建设银行将中国航信作为重要客户,在相关法律、法规允许的前提下,按照商业银行经营原则和信贷政策,为中国航信提供优质、优惠的金融服务和支持。中国航信将建设银行作为主要合作银行,在同等条件下,将重点考虑建设银行作为各项金融业务的合作银行。作为合作的起步,建设银行承诺向中国航信提供总额为200亿人民币的授信额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