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与滴滴打车开展多层面深入合作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10-14

  2014年10月13日,中国电信与滴滴打车在京举行联合战略启动仪式,双方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电信与滴滴将在手机流量、个性化套餐、手机终端等多个层面展开深入合作。

  据悉,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促进信息服务领域发展和产品延伸,增强信息产品提供能力。中国电信将为滴滴用户提供优惠的手机终端、个性化套餐产品,滴滴将依托中国电信卓越的天翼移动网络及移动互联网数据优势,获取中国电信优惠的流量池或流量包服务。双方相互开放产品、数据入口,积极探索基于移动出行的电子商务模式。

  中国电信与滴滴打车的合作可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共同为滴滴用户提供便捷、快速的可定制服务。比如提供适合出租车司机群体的专属优惠套餐、手机终端及家庭宽带报装等在线服务。同时,滴滴也会开放自身渠道,为广大中国电信用户提供更加便捷、贴心、定制化的出行服务。中国电信和滴滴将利用各自现有资源,帮助对方开发新的产品或功能,并在移动客户端入口开放、新媒体推广等方面,为对方的产品合作、推广提供便利,提升用户满意度。

  中国电信于2013年底成立电子渠道运营中心,此次与滴滴打车的合作即由这一运营中心负责,其定位不仅仅是为出租车司机提供嵌入式一键式的电信服务,双方后续还将在能力整合、资源开放、创新合作及O2O销售服务体系方面全面加强合作关系,打造共赢的产业链和生态系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