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集团与西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10-17

  10月16日,中核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钱智民一行赶赴拉萨与西藏自治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核集团将在西藏开展新能源等项目开发,促进藏区经济社会发展。

  中核集团一行与西藏自治区常务副主席丁业现等进行会谈。钱智民表示,中核集团将履行央企社会责任,进一步支持西藏自治区社会、经济发展,并与西藏自治区政府共同努力,尽快促成产业的落地和发展,为藏区经济社会发展,改善人民生活水平作贡献。将利用中核集团优势,在西藏开展新能源开发、环保产业、资源勘查、核技术应用等方面的产业拓展工作。丁业现表示,西藏自治区区委、区政府将与中核集团密切配合,搭建平台、制定政策、创造环境、保障资源,大力支持中核集团在藏项目发展,共同推进各项工作。

  会谈后,钱智民与丁业现签署了《西藏自治区政府  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同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国光与西藏自治区卫计委主任普布卓玛签订了医疗检测设备及药物的捐赠协议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