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公司与华为战略携手研发制造智能汽车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14-10-17

  10月17日,东风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能汽车、汽车电子、IT/ICT信息化建设等领域、协同创新,展开全方位跨界合作。

  当前,国内外车企巨头与IT、通讯巨头纷纷携手,探索未来汽车的发展路径。东风与华为的战略合作,正是在这种大背景下的前瞻性布局与尝试。凭借双方在各自领域世界级的顶尖实力,有望为东风公司开辟一条崭新的发展路径,抢占未来汽车的先机,助力“华系智造”与华系车“中国梦”的实现。

  据协议规划,东风与华为的战略合作将通过车载电子产品、车联网和智能汽车“三步走”的长远战略突破行业发展均势,同时倾力发展代表未来方向的车载通讯设备产品和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