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集团与河北定州市政府签署煤炭集运站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4-10-23

  10月22日,神华集团与定州市政府签署《煤炭集运站合作框架协议》。神华集团总经理凌文参加签字仪式,并与定州市委书记赵志栋,市长、项目筹备领导小组组长李军辉进行会谈。神华集团副总经理王金力和李军辉作为双方代表签署协议。

  凌文在会见中首先感谢河北省委省政府,定州市领导及广大人民,对神华集团的大力支持。凌文表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建设生态文明和习近平总书记“要大力推进煤炭清洁高效利用”的要求,神华集团针对燃煤电厂进行环保改造,已于6月25日建成国内首台“超低排放”燃煤发电机组并顺利投入商业运行,目前已有4家电厂执行此项标准,并向全部燃煤电厂进行推广。而随着本次协议的签署,希望神华集团的清洁煤炭能够提升定州市以及河北省民用煤炭的环保水平,为人民安居乐业做出更多贡献,成为河北省转型发展的着力点。

  赵志栋表示,感谢神华集团多年来为定州市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神华集团一直以来支持定州的经济发展,朔黄铁路和国华定州电厂的建成,也为定州市的发展带来了深远影响。而定州市作为河北省改革开放深化先行试验区,已经逐渐成为河北省中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全省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希望借由此次协议的签署,能够为地企合作提供更多思路,实现“双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