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与江西南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11-03

  10月30日,中国电建集团与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政府在南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电建是提供水利电力工程及基础设施投融资、规划设计、工程施工 、装备制造、运营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建设集团,主营业务为建筑工程(含规划设计和工程承包),电力、水利及其他资源开 发与经营,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相关装备制造与租赁。此外,受国家有关部委委托,承担了国家水电、风电、太阳能等清洁能 源和新能源的规划、审查等职能。公司电力建设(规划、设计、施工、制造、运营、维护)能力和业绩位居全球行业第一。

  南昌是长江中游的一个重要城市,也是江西鄱阳湖生态经济区中心城市,目前正处于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的一个阶段,中国电建将在水电、火电、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在南昌加大投资力度,计划五年内新增投资300亿元,以各种形式积极参与南昌城市建设,支持南昌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坚持“优势互补、平等合作、依法合规、长期合作”的原则,南昌市与中国电建将加强双方在水利、电力、城市、交通等领域的基础设施业务合作,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共同促进南昌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