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旅总社携手安阳市旅游局共拓入境游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11-06

  近日,在河南省安阳市举办的国旅集团理事会第十次全体会议期间,国旅集团所属国旅总社与安阳市旅游局签订了《安阳市旅游局与国旅总社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协议的签订,是双方落实《安阳市政府与国旅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提高安阳在海内外市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深化双方在入境旅游市场开发方面合作,助推安阳旅游产业升级转型和进一步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起高效畅通的合作机制,合力积极挖掘文化名城安阳的旅游亮点,策划开发安阳旅游新产品、新线路,适时组织联合宣传和促销,进一步拓展安阳市的海内外旅游市场。国旅总社将利用包括国旅在线网站、国旅《随行》杂志、《随行快报》、入境游newsletter等自媒体渠道,联动境内外所属企业,在主要客源市场加大对安阳旅游产品的推介力度。同时,国旅总社还将以参加国内外知名旅游展览为契机,有针对性地向海内外参会旅行商宣传推广安阳旅游产品。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助力安阳提升文化旅游业的品位、档次和吸引力,助推安阳早日实现建设国际一流旅游目的地城市的目标,同时也将对促进我国入境旅游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