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建与英国阿特金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11-15

  11月12日,中国交建与英国阿特金斯集团在广州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交建是“一路一带”上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参与者和推动者,目前已建成和正在建设的项目有170多个,海外建设投资的项目遍布全球。阿特金斯是优秀的英国企业代表,拥有英国在城市和区域规划、设计和实施,以及社会发展和交流合作方面的丰富经验。

  本次协议签订,是中国交建积极响应习近平主席提出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战略构想,努力实施战略转型,倾力打造“五商中交”的重要举措,将开启中国交建与英国企业合作的新里程。双方将充分进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全球范围内对基础设施的规划、设计及建设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进“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交流合作平台的建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