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相关产品及技术将服务中国铁路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11-20

  近日,中国航天科工一院航天测控公司与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基础设施检测研究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在铁路综合保障信息化、铁路基础设施状态的预测和健康管理(PHM)、自动化测试技术、智能仪器应用、电子设备国产化、人才联合培养、技术联合申报国家课题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并将在测试标准实验室建立、铁道基础设施健康状态管理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研究探讨。

  近年来,航天测控公司在铁路领域的产品应用及技术转化主要是电路板测试与故障诊断、智能仪器、数字化调试线、工艺可视化、远程监测与故障诊断等,从设计、生产、调试到售后服务提供了全周期的铁路装备保障技术支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