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公司与力拓集团合资成立技术合作中心

文章来源:中国铝业公司  发布时间:2014-11-25

  ‍2014年11月21日,在中铝公司与力拓集团高层会晤之际,双方在北京宣布成立创新合资企业——中铝力拓技术合作中心,中铝公司董事长葛红林与力拓集团董事长杜立石共同为“中铝力拓技术合作中心”揭牌。合作中心的成立旨在通过双方在业界领先的技术与创新实力推动实现生产力和股东价值的更大提升,标志着双方在技术创新合作方面迈出了关键一步,揭开了中铝与力拓长期互利合作伙伴关系的新篇章。

  中铝与力拓均认为,中铝拥有世界级的研发资源和技术实力,力拓则在矿业创新方面具有公认的全球领先地位,双方优势的结合将成为中铝力拓技术合作中心的坚实基础。合资企业的模式,将使双方对各种特定的发展机会进行安全而有效的评估,并将为双方带来长期的价值。

  当前,中国正在进行经济转型,未来将更加注重创新、效率和可持续发展。此次具有开创意义的创新合资企业的成立,将是中铝和力拓双方响应创新紧迫性和进一步拓展合作关系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