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集团原子能院携手国家核安保中心开展核安保合作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11-27

  11月21日,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与国家核安保技术中心签署核安保领域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科研、教学培训以及人才与技术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

  随着国际形势的发展,核安保工作越来越重要。原子能院是核工业的发祥地,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是国家核安保中心运行的坚强后盾。此次原子能院与核安保中心签署协议,是在国防科工局与中核集团公司合作协议的框架下具体落实。原子能院将立足于“国家核安保中心分部、国际原子能机构和国家原子能机构的核安保与核保障联合培训中心、放化所核保障实验室”这三个定位与核安保中心开展合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