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电和瑞士苏尔寿签约共同培养燃机检修人才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12-04

  12月2日,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和瑞士苏尔寿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备忘录,双方将在建立华电燃机检修标准、燃机检修人才培养等领域加强合作。

  通过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加速推进合资公司发展、协力开发国内风电服务市场、排放控制技术联合开发、高端泵浦检修维护及技术开发、远程状态监视技术、旋转设备维修等多领域展开更加充分全面的合作。

  中国华电与瑞士苏尔寿公司在今年合资成立了华瑞燃机服务有限公司,从事燃机现场服务、部件修理及核心部件新件供应业务。合资公司的成立打破了目前国内燃机检修市场由外企垄断的格局,有利于促进我国燃机发电产业可持续发展。

  苏尔寿公司是从事工业工程技术及机械制造的国际著名上市公司,总部位于瑞士苏黎世州,在全球170多个国家有常驻代表。公司业务主要涉及电力、石油天然气、水处理及交通运输等行业,在燃机检修方面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检修经验,在国际燃机检修服务市场上具有良好的口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