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股份与五矿物产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12-11

  12月9日,武钢股份与五矿物产(常熟)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五矿集团和武钢集团同属中央企业,又处于同一产业链的不同部位,有着多年的良好合作关系。2013年3月,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2014年,武钢股份与五矿物产(常熟)在钢材深加工、钢材贸易方面进行了实质性合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过去的一年,武钢股份派出精干团队,现场指导,迅速提升五矿物产钢材加工线的管理水平和产品质量,得到了双方高层的重视。2015年,在钢材深加工方面,双方将从市场实际出发,调整结构,发挥产能,降本增效。充分利用武钢的技术与管理优势、中国五矿的物流和营销网络优势,探索新的商业模式,做大钢材贸易,不断拓宽合作道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