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与铁科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12-25

  12月17日,武钢研究院代表武钢与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简称铁科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两家科研机构的合作迈向一个新的时期。

  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是中国铁路行业唯一的多学科、多专业的综合性研究院,是集科研、开发、生产等业务为一体的铁路总公司直属大型科技企业,是铁路总公司对外科技交流的重要窗口。武钢是我国轨道用钢生产的重要大型国有企业,高速重轨连年市场占有率领先,为中国铁路发展铺就了坚实基础。为进一步提高重轨质量,武钢一直以来与铁科院不断地进行交流与合作,双方有着良好的沟通机制及合作基础。

  双方均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双方高层在达成长期合作的共识下,站在行业前沿角度上共同策划更宽广度、更深层次、更大跨度的合作项目。一方面可以借助铁科院在行业标准、规范及应用等方面优势,另一方面可以依托武钢的研发及生产经验和平台,发挥双方技术优势,共同推动行业发展,为我国铁路安全、健康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