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与韩国大宇国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12-26

  12月22日,武钢与韩国大宇国际株式会社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武钢国贸公司相关负责人与大宇国际(上海)公司常务具京龙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武钢国贸公司还向大宇国际授予了卓越合作伙伴荣誉。

  大宇国际是韩国主要从事国际贸易、海外项目、资源开发的重要企业,拥有分布在全世界的100多个海外网络,与国内外客户进行着钢铁、机械、汽车零部件、电子等各类商品的交易。多年来,大宇国际与武钢保持着良好的业务往来,随着近年来双方合作不断深化,两家公司合作领域也不断拓展,贸易额显著增长。

  会谈中,具京龙表示,大宇国际今年与武钢的贸易取得了良好成绩,但仍然有巨大的潜力可挖。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在更多领域寻求合作机会,让双方的合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