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与北京市西城区联合组建智慧产业公司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12-30

  12月27日,中国航天科工二院与北京市西城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召开了航天科工智慧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大会。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魏毅寅、西城区区委书记王宁出席大会并为公司揭牌;中国航天科工二院院长符志民和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少峰分别代表二院和西城区在会上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在联合组建航天科工智慧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建设“智慧西城”、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开展长远稳定、互惠共赢的战略合作。

  航天科工智慧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西城区金融街(投资)集团、中国航天科工二院及其下属厂所和相关兄弟单位共同出资组建,定位于智慧城市一揽子合作解决方案提供商、工程项目建设总承包商和专业运营商,逐步成为智慧技术领域高端产品的制造商。该公司是航天科工、二院智慧城市业务的总体单位,将与航天科工集团内部各相关单位配套形式进行合作,建立利益共享的协作关系;建立总体、专项单位的协调合作机制;树立开放的专业化分工与合作经营理念,联合供应链、产业链上下游有竞争力的相关企业组建产业联盟,营造良好的智慧产业生态环境。

  下一阶段,智慧产业公司将本着厚德、精进、共赢的企业精神,以国内外一流的智慧城市综合服务商为发展目标,以商业模式的创新为驱动,打造高效协同的组织体系、国内一流水平的智慧城市总体能力、一支特别能战斗的队伍、形成一批具有特色的解决方案和产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