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携手万豪进驻深圳大前海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1-05

  近日,深圳前海片区内首家白金五星级酒店、深圳市重点项目深圳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举行试业庆典。该酒店也是宝安区首家国际品牌豪华酒店,对于前海乃至宝安区的服务业水平提升具有标杆作用。

  作为未来的深港现代服务业示范区,深圳前海对于高端酒店的需求不言而喻。华侨城集团下属企业华侨城酒店置业公司基于对酒店行业及深圳市场的深度理解,历时4年多倾力打造前海首家五星级酒店,并于2013年7月,与万豪国际集团签署委托管理合同,引进万豪国际旗下高端酒店品牌“JW万豪”,共同服务大前海发展,完善前海这个特区中的特区的城市功能和投资环境,建设一个新的城市地标。据悉,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是华侨城在深圳开发建设的第20家酒店,也是万豪国际在大中华区管理的第9家JW万豪酒店。

  作为前海先期完成的项目之一,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全面遵循国际权威的LEED绿色认证标准建造,总建筑面积为6万平方米,拥有绝佳的位置。酒店紧邻宝安区政府、图书馆、少年宫和演艺中心等大型公共设施,能够鸟瞰建设中的前海热土。

  与华侨城其他成功酒店一样,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颇具文化特色。酒店由世界顶级建筑设计师约翰•波特曼和国际著名酒店室内设计公司新加坡H.B.A共同倾力打造,具有浓郁的现代气息与海洋文化。其外立面以柔和蜿蜒的弧形线条展现水的柔美,呼应海洋的流动,内饰以吉祥图腾凤凰为灵感,对东方文化进行抽象和提炼,将主题文化特色传统和商务酒店的现代功能全面结合,致力于为商务及休闲旅客呈献卓越的服务与设施。酒店面朝一线无遮挡的绝美海景,空间艺术感十足,入口处即为知名艺术家展望先生的雕塑作品《物的天堂》,展现出深圳的秀丽山水景色。

  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也是华侨城“酒店+公寓”开发模式的成功探索。2013年5月,前海颐大厦西座高档商务公寓——华寓——盛大开盘,整体销售率达98%,获得了巨大成功,“白金五星级酒店+高端商务公寓”的开发模式也得到市场认可。

  在华侨城集团和万豪国际集团的共同努力下,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正式迎来试营业,不仅会打造出深圳西部湾区首屈一指的酒店、旅游业明珠,更是会对宝安区的国际化城区建设起到标杆示范的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