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完成安徽平圩电厂三期工程5号机组化学清洗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1-29

  1月24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安徽平圩电厂三期工程#5机组化学清洗工作顺利结束。

  机组在投产前,对其相关系统及蒸发受热面进行化学清洗,旨在确保锅炉在投运过程中水汽品质尽快合格。平圩电厂三期工程#5机组化学清洗范围包括锅炉酸洗和炉前汽机侧碱洗。此次锅炉酸洗主要采用EDTA铵盐清洗,严格按照作业流程执行。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平圩项目部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人员机械到位,全力做好化学清洗工作。

  平圩电厂三期2×100万千瓦燃煤发电机组工程是安徽省“十二五”能源规划重点项目,是国家电网“皖电东送”特高压线路配套的唯一百万千瓦级电源项目,也是国内首个同时拥有“单机容量百万千瓦、主变电压百万等级、外送线路百万特高压”的“三百工程”项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