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第四批援疆干部启程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9-18

  9月16日,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企业第八批援疆干部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启程,飞赴乌鲁木齐,其中包括中国石油第四批5名援疆干部。

  作为中共中央组织部选派的中央企业援疆干部,来自中国石油集团办公厅、规划计划部和石油工业出版社的陈根文、余国、李俊军,将分别担任新疆塔城地委委员、行署副专员,新疆巴州副州长和新疆吐鲁番地区行署副专员;中国石油石油化工研究院阎立军和中国石油规划总院邢定峰,将分别奔赴克拉玛依市石油石化园区管委会和新疆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任职。

  今年5月,中央召开第二次新疆工作座谈会,决定加大对口援疆工作力度。接到第七、第八批援疆干部人才轮换工作任务后,中国石油集团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动员,广大石油干部踊跃报名,集团公司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选派5名不同领域的业务干部开展援疆工作,成为中央企业中选派援疆干部人才最多的央企之一。

  1997年首次开展干部援疆工作以来,中央已选派了七批7000多名干部人才进疆工作。第八批援疆干部人才共4000多人,其中从内地19个省市选派的3500多名援疆干部人才,已于今年年初进疆工作。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企业的援疆干部人才共522名,大多是局、处级干部和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平均年龄42.3岁,具有研究生学历的占72.8%。

  截至目前,中国石油集团已先后选派援疆干部16名。中国石油援疆干部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扎实工作,为促进新疆经济社会发展,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做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