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诚通集团发布2013年社会责任报告

文章来源: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9-25

  9月24日,中国诚通集团发布了《2013年社会责任报告》,旨在增进与利益相关方沟通,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和影响力。

  《报告》围绕国资委的工作部署,在总结以往改革发展历程的基础上,结合企业特色和行业特征,重点披露了2012-2013年中国诚通集团在实践国资管理体制改革、创造主业市场价值、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投身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内容。

  《报告》经中国社科院经济学部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进行独立第三方审验,评级结果为:四星级,是一份优秀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中国诚通集团将不断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坚持把社会责任管理融入到发展战略和经营管理的各个环节,在不断提升经济效益的同时,积极回应利益相关方的期望和要求,努力实现经济、社会、环境的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