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抢运一批救灾物资前往云南地震灾区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10-09

  10月7日21时许,云南省普洱市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发生6.6级地震。震区的灾情,牵动着南航人的心。

  10月8日,南航CZ6923航班紧急运送一批救灾物资飞援云南地震灾区。该航班18:50从深圳起飞,当晚20:57分飞抵昆明。为保障救灾物资及时、顺利地运抵灾区,南航深圳分公司采取特殊保障措施,专门开辟绿色通道,同时配套2队装卸进行相关保障;同时为满足救灾物资空运安全要求,指派专人进行现场进行安检检查,确保救灾物资运输顺利。

  本批救灾物资为28件手摇式收音机,重约476公斤。据工作人员介绍,由于部分重灾区断电,本批收音机采取手摇式发电,无须电源就可以启动,便于灾民在电力中断时及时了解救灾信息,是灾区急需的通讯器材。该批物资在运抵震区后,将发给救灾部队和灾民,用于传递灾害通讯信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