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公司向湖北贫困地区捐赠12辆“爱心车”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14-10-17

  关爱妇女儿童,关注家庭教育。10月17日,东风公司向湖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赠6辆“母亲健康快车”和6辆“家庭教育流动宣传车”,以帮助武汉远城区及黄冈地区开展妇儿医疗救护,支援当地农村家庭教育发展。据悉,10月17也是国务院设立的首个“扶贫日”。当天捐赠12辆东风风行菱智“爱心车”,体现了东风公司对贫困地区的责任担当,也以实际行动弘扬了“扶贫日”传播中华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和友善互助的价值观。

  据统计,2011年至2013年,东风公司已向湖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累计捐赠了总价值310余万元的36辆东风自主品牌汽车作为“母亲健康快车”,为303838名妇女儿童进行了健康普查,运送了24818名孕产妇,紧急救助了5099名患者,让贫困地区的广大妇女儿童享受到了健康和医疗服务,促进了贫困地区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