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沿河核电公司向辽宁瓦房店42所小学赠送爱国书籍

文章来源: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10-27

  近日,辽宁红沿河核电有限公司向辽宁省瓦房店市42所小学捐赠了爱国教育书籍《警世贤文歌》。

  《警世贤文歌》一书入选国家教育部“十二五”规划课题,由瓦房店市教育局策划推出,囊括了32首以孝亲、尊师、团结、勤奋等为主题的吟唱、吟诵歌曲,同时配以中国经典三字歌、四字歌、五字歌、六字歌、七字歌。

  红沿河核电公司一直关注瓦房店教育事业的发展。该书由该公司捐赠后,将免费发给瓦房店42所小学的一年级同学,作为其德育教育的载体,并帮助孩子们在小学阶段完成该书内容的学习。

  辽核希望小学还向红沿河核电公司赠送了该校美术老师创作的剪纸作品,辽核希望小学的学生们朗诵了书中部分诗歌。

  辽宁红沿河核电有限公司由中广核核电投资有限公司、中电投核电有限公司、大连市建设投资公司按照45:45:10的股比投资组建,负责辽宁红沿河核电一期工程的建设和运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