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完成云南景谷震区所有板房学校通电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4-10-27

  按照当地政府关于10月27日恢复云南景谷地震灾区所有“板房学校”复课的要求,南方电网公司积极采取措施,于10月24日上午提前完成了灾区26所“板房学校”共839间板房校舍用电接入工作,为震区学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

  南方电网公司采取的主要措施有:一是投入车辆204台次、人员489人次,完成了涉及学校板房的变压器、输电线路的安装和架设工作;开展特巡特维,对发现的85处隐患全部进行整改,确保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二是配备14台应急发电机供“板房学校”应急使用,并安排供电所专人负责定期巡视,保证应急发电机随时处于应急待命状态。三是做好已复课学校安全用电检查。组织人员对校舍未受损已复课的88所学校开展拉网式安全用电检查,发现隐患110处,已全部配合校方进行了处理。四是组织了24人的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灾区学校开展安全用电巡讲工作,指导安全用电2478人次、发放安全用电手册3300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