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托克托发电公司全面启动APEC保电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11-05

  在APEC峰会即将召开之际,作为华北电网主要供电源的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公司全力以赴、多措并举,全面落实、启动会议期间安全保电各项工作。

  该公司成立会议期间保电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此次保电工作的重要性,下达保电任务,并制定《“APEC会议”期间保电总体工作方案》,全面确保APEC期间安全生产,保障燃料物资供应等。

  根据季节气候特点,该公司充分做好了应对冷冻及各种突发事件的应急准备工作,在发生影响机组安全稳定运行的设备缺陷和其他突发事件时,能够及时启动应急预案,迅速、正确处理,确保保电万无一失。

  同时,为保证在APEC会议期间环保设施稳定运行、污染物达标排放和各项应急措施到位,该公司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加强脱硫、脱硝、除尘等环保设施的运维管理,明确专责人每日检查环保设施的运行情况;加强来煤控制和配煤掺烧工作,确保入炉煤硫份、灰份合格;加强煤车、灰渣车、石膏车等面源污染源的抑尘管理,确保运输路线干净整洁;加强CEMS备件的管理与日常维护,确保其运行可靠;高度重视重污染天气的应急管理工作,积极执行地方政府下达的重污染应急管理要求;做好环保设施故障的抢修准备,应急备件和工具准备充分,应急方案和措施完整有效;加强与地方环保部门、上级公司的沟通联系,认真执行信息报送制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