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贝尔完成APEC通信保障工作

文章来源: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11-14

  11月5日至11日,首都北京迎来了第二十二次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会议周。本次APEC会议是继2001年在上海举办后时隔13年重回中国,这也是“十八大”以来在中国主办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重大国际多边活动。

  上海贝尔北京APEC保障团队以“一丝不苟、滴水不漏、安全无误、万无一失”的标准,以专业化的保障方案,精心安排并缜密实施了整个网络安全保障的各个环节,联合各运营商用户制定保障方案、网络健康检查、问题梳理和解决、重要局点的现场7x24值守、健壮性升版、备品备件评估和APEC保障应急演练等方面的工作;同时,分析本次APEC会议日程的各专业网络承载业务的变化情况,做到未雨绸缪,防范于未然。

  本次北京APEC保障任务中,最困难和最重要的是北京本地光传输网络,这个全世界规模最大的本地传输网络自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又一次迎接了同一重保级别的挑战。会议保障期间,上海贝尔派出了20个现场值守小组、近百名技术专家和工程师、10台保障车辆和150片各类产品的备品备件;同时,为了做好本次APEC深层次的通信保障,保障项目组在北京设立了专项专业实验室,专门负责应急问题技术分析模拟和应急备件的完好性测试。

  上海贝尔2014 APEC通信保障项目组经过了前期充分的准备工作和近10天的日夜现场值守保障,终于迎来了2014 APEC保障工作的最后成功,实现了“零投诉、零故障、零重大事件”的最终保障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