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四川公司全力开展康定地震抗震救灾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11-24

  11月22日下午16:55分,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县发生6.3级地震。华电四川公司迅速行动,全面了解各单位受灾情况,全力以赴开展抗震救灾工作。

  地震灾害发生后,华电四川公司第一时间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迅速对抗震救灾保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立即电话询问公司系统人员安全和设备运行及受灾情况,要求各单位立即对设备、建构筑物、火电灰坝、水库大坝等进行全面排查,迅速摸清灾情,做好抢修准备;加强运行机组监视和维护,全力确保人员、设备安全和稳定、可靠供电;抓好应急救援物资准备,科学有效防范余震和可能发生的次生灾害,最大限度降低和消除职工群众的恐慌情绪,确保员工群众思想稳定。

  目前,华电四川公司系统除距离震中仅67公里的泸定公司因地震造成4号机组均压管漏水切换为1号机组运行外,其他各单位人员、设备都未发现异常,公司系统生产生活秩序正常。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