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全力保供康定震区油品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11-24

  11月22日16时55分,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县发生6.3级地震,地处震中的中国石油四川销售公司甘孜分公司康定片区5座加油站不同程度受损,无人员伤亡。距地震仅25分钟后,经过紧急检修的5座震中加油站和毗邻的泸定片区8座加油站全部恢复营业,24小时供油不间断,全力保障抗震救灾用油。

  中国石油四川销售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召开救灾应急协调会,在确定员工安全、库站安全的情况下,将工作重心放在保障救灾油品的供应上,并严防次生灾害的发生。西南管道公司同地方相关部门协调后,启动应急预案,对兰成渝、兰成和中贵管道在川部分全面排查并做好维抢修准备工作。截至23日上午,三条管道运行平稳。

  23日9时,四川销售紧急调配20辆大型油罐车和5辆小额配送车已全部抵达康定灾区,灾区沿线配送油品车辆超过80辆,可确保资源稳定供应。四川销售还在没有加油站的震中塔公乡及周边地区开设多个临时加油点,以保障救灾和生产生活用油。截至23日12时,四川销售已累计向灾区调入汽柴油754吨,沿线及震区30座加油站累计供应油品120多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