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油西南公司启动预案保障空中生命线畅通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11-24

  2014年11月22日16时55分,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县发生6.3级地震。地震发生后,中国航油西南公司迅速反应,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集团公司、有限公司领导在震后第一时间致电西南公司,询问受灾情况,部署保供工作。

  地处震中的中国航油康定供应站即刻采取应急措施:一是立即停止库区作业,切断所有电源;二是将罐式加油车驶离车库,停放到空旷地带;三是立即将信息上报西南公司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四是组织人员对油库内设备设施进行细致检查;五是保持信息畅通,时刻关注航班动态,为保障救灾航班做好准备。

  面对灾情,中国航油西南公司在了解康定供应站库存情况后,考虑到地震可能引起运输道路堵塞,立即制定了应急救援航油配送计划,迅速集结运油车辆,将救灾航油资源运输到海拔4290米的康定机场。11月23日早晨,首辆载重17吨的运油车已从成都发往康定,预计11月24日下午到达康定机场。

  目前,首架民航救援客机已紧急飞抵康定。中国航油康定供应站全体员工已严阵以待,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过硬的专业技术、优质高效的服务为救灾航班提供加油保障服务,全力确保救灾空中生命线的畅通。西南公司全体员工将继续发扬“特别听指挥、特别肯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讲奉献”的抗震救灾精神,切实履行“救灾飞机飞到哪里,中国航油就加到哪里”的庄严承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