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号员工护航五大新开干线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1-04

  2015年元旦节日期间,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简称中国通号)所属北京信号公司、通号工程局集团和上海工程局集团等企业相关干部职工顾全大局,在工作岗位上为五大新开干线保驾护航,迎接崭新一年的到来。

  随着2014年12月26日甘青、贵广、南广(广东段)两千余公里高铁/客专线路正式投入运营,北信公司为三条客专线路提供了7000余套轨道电路设备,并负责全线轨道电路、监测设备调试开通工作,产品质量和现场工作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目前,他们按照每三百公里一人的配置,在现场安排值班人员24小时在一线值守,确保在轨设备安全运行,为新开通的高铁/客专保驾护航。

  通号工程局现场技术人员坚守中南通道、兰新铁路、成绵乐客专、贵广高铁和沪昆高铁杭长段5条新开干线,确保运行安全。目前所有开通项目队伍整建制在现场值守,通过24小时值守,专人分工分区负责,配合接管单位进行线路巡查,积极准备好各种抢险物资和设备,热备光缆中断、信号红光带、道岔密贴不良等多种情况应急预案,全力保障运营安全。

  为切实保障前不久开通的沪昆高铁湖南段、江西段和武汉地铁4号线等项目的运营安全,元旦来临之前,上海工程局集团驻长沙、娄底、鹰潭、武汉等地项目部提前组成通信系统安全保障小组,制定24小时值班制度,与广铁通信段及地铁公司业主建立热线电话互通信息,加大通信系统设备巡视和维护保养力度,并在节前开展应急抢险演练,确保通信、信号系统设备运行稳定可靠;莞惠城际四电集成项目通信、信号两个分部,南京地铁3号线工程通信系统项目部等掀起大干热潮,为城际铁路和城市轨交早日运营而积极努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