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集团发布《蒙古国2013社会责任报告》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1-05

  近日,中国有色集团发布了《蒙古国2013社会责任报告》。此次发布的报告是中国有色集团继赞比亚、缅甸之后编制的第三份社会责任国别报告,报告从“构筑发展力量、保护生态环境、贡献幸福家园、推动社会发展”四个方面,介绍了中国有色集团在蒙古国履行社会责任的情况。中国有色集团在蒙古国坚持“共创、共生、共融、共赢”的原则,将履行社会责任与企业实际相结合,把保障企业生产安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帮助职工解决实际问题放在重要位置,营造和谐劳动关系,促进职工全面发展,实现了企业与职工、企业与社区、企业与社会的和谐发展。

  中国有色集团将继续坚持“释放资源价值、共筑社会和谐”的社会责任观,坚持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以互联互通为优先方向,以中国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为契机,为促进中蒙两国的共同发展与繁荣贡献更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