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为万名“返乡摩骑” 免费加油送保险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1-27

  继2014年“情暖驿站 满爱回家”活动取得成功后,中国石化继续开展2015年“情暖驿站 满爱回家——关爱春节返乡务工人员”大型公益活动,1月26日起全面接受社会报名,2月10日正式启动。

  去年,中国石化在广东举办该活动,惠及数百万名返乡务工人员。今年,活动从范围到内容都进行全面升级,范围扩展至广东、广西两省(区),共有193座中国石化加油站向返乡车主提供“6+X”免费服务。其中“6”代表6项基本服务:免费紧急送油、免费便民药箱、免费热饮、免费手机充电、免费简易维修工具、免费针线包。“X”表示特色服务,如司机免费休息室,免费代办违章业务、免费为摩托车车主代换机油、免费提供城区旅游图等个性化服务。活动期间,在广东省内,中国石化位于肇庆、佛山、梅州、云浮、韶关5个地级市的10座加油站将为1万名“返乡摩骑”免费加满一箱油。 此外,中国石化将联合太平保险赠送1万份摩托车驾乘意外险,携手汇源集团、福建商业集团发放1万份“爱心大礼包”,包括饮料、面包、八宝粥等,供返乡摩托车主途中解渴充饥。中国石化旗下长城润滑油公司将免费提供万件安全背心、保暖护膝。免费发放1万份天翼一卡双号套餐卡和春运服务指南等,方便返乡摩托车主联络和认路。

  从广东省骑摩托车返乡的车主可在1月26日~2月4日,提前报名申请。申请有3种方式:一是在官网(www.gdoil.cn)自助报名,二是通过微信(微信号为gd_oil)报名,三是到广东省所有中国石化加油站登记报名。申请成功车主凭手机收到的验证短信,在2月10日~2月16日,到肇庆、佛山、梅州、云浮、韶关5个地级市的10个站点免费加满一箱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