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集团兰铀公司获批建立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12-25

  日前,经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共同核准,中核兰州铀浓缩有限公司申报的所属机械制造车间冷作工工种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获得批准。这标志着兰铀公司高端技能人才培养工作、职业技能培训工作迈上新台阶,对企业实施人才强企战略,打造适应建设一流核燃料基地需要的高技能人才队伍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

  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旨在发挥高技能领军人才带徒传技、技艺传承、技能推广作用,创新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提升高技能人才培养能力。按照规定,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将获得由国家财政和地方财政下拨的专项补助资金,用于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

  据了解,该国家技能大师工作室以兰铀公司高级技师崔宏伟的名义申报。崔宏伟于1988年参加工作,现任兰铀公司机械制造车间容器工段段长,对核容器制造的冷作技术具有很深的造诣。由于工作业绩突出,2008年获甘肃省技术能手称号、2012年第十一届全国技术能手等荣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