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牵头组建四川微波能工业应用产业联盟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2-03

  近日,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组织召开四川微波能工业应用产业联盟成立大会。

  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建设生态文明已纳入国家深化改革的重要部署,微波能作为高效、清洁能源,在环境治理、能源结构调整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具有广阔的发展天地。中国电子所属中电锦江结合2014-2017年发展规划,加快实施产业结构调整,联合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国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省内从事微波能应用及设备研究的院校企业发起成立了该产业联盟,旨在加强四川微波能工业应用产业链相关单位的紧密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抱团发展、利益共享的多赢局面,促进四川微波能工业应用产业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