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钢构获出口印度最大单笔订单

文章来源:鞍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2-05

  近日,鞍钢集团公司下属企业鞍钢工程钢结构公司成功签约印度京德勒西南钢铁公司(JSW)DCPL300万吨/年焦化工程项目,将为其制作3300吨炉柱构件,这是近年来“鞍钢钢构”出口印度市场最大的单笔订单。

  面对国内冶建行业由热转冷、市场急剧萎缩的不利局面,鞍钢工程钢结构公司踏实谋划企业转型,通过做足内功,使产品结构由低端建筑钢结构向高端特异型钢结构转变,抢滩国外高附加值产品市场。 印度政府新的钢铁发展规划明确提出,到2025年粗钢产能从目前的1.05亿吨,提高到3亿吨。在钢结构公司海外市场开发整体布局中,印度市场是重中之重。为了挺进印度市场,该公司做了全面准备,组织市场营销和技术等部门进行可行性和风险论证,并按照国际标准强化了产线装备、技术和人员实力,形成了生产、检测、集港等一条龙优化配置。同时,该公司指派专人负责跟踪印度各大钢企的新建和扩建信息,以及国内总包公司和国际知名承包商的项目信息,采取独立开发与合作开发并重的方法,拓宽出口渠道,做大海外市场份额。

  此次,钢结构公司将为京德勒西南钢铁公司位于孟买的焦化厂提供全部4座62孔6.25米捣固焦炉炉柱产品,该笔订单将进一步提升“鞍钢钢构”产品在印度市场的美誉度,为该公司依托鞍钢资源、做强“鞍钢钢构”品牌、持续拓展海外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