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地矿项目获评2014年度十大地质科技进展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2-05

1月30日,中国地质学会2014年度十大地质科技进展、十大地质找矿成果评选揭晓。由地矿事业部推荐,核工业二〇八大队与核工业北京化工冶金研究院联合完成的《纳岭沟特大型砂岩铀矿床铀矿勘查与地浸开发取得重大突破》获得中国地质学会2014年度“十大地质科技进展”奖。

  据悉,“十大地质科技进展、十大地质找矿成果”奖由中国地质学会每年组织评选,旨在树立地质工作的先进典范,展现地质人的敬业和奉献精神,激励地勘行业学习先进,开拓创新,推进地质找矿重大突破战略行动,使社会各界了解地勘行业为国民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提高社会认知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