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签约青岛农商银行信息系统工程建设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2-16

2月9日,中国电子所属中国软件与青岛农商银行正式签订“信息系统工程建设项目软件总集成”合同,中软将为用户提供总体咨询、项目规划、系统开发、培训服务等一揽子解决方案。

在签约仪式上,青岛农商银行刘宗波行长回顾了青岛农商银行核心信息系统的发展历程,并指出,建设和部署新一代的银行核心业务系统,不仅是业务开展的需要,更具有支撑银行发展战略、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的重要意义。中国软件周进军总经理表示,中国软件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部署,特别是发挥公司在行业信息化和信息安全领域的经验与技术积累,做好项目实施。

青岛农村商业银行,是一家享有较高声誉和地位的地方法人银行,承担着服务“三农”、社区、企业和区域经济的重任。这个项目的签约,是青岛农商银行贯彻落实2014年9月中国银监会、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下发《关于应用安全可控信息技术加强银行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的指导意见》的重要举措,也是中国软件依托信息安全、自主可控向金融领域迈出的关键一步,为中软切入银行核心业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双方的合作是习主席指示“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的最佳诠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